陆鹿Dlaryons

有些遗憾,就让它成为遗憾吧

梅溪湖中学的大怨种老师同学们 【8】

点击领取眼花小黄及吃醋小黄

————————-分界线-————————

师生群

教导主任历史老师郑云龙:问各位个事儿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哟今天真是难得,龙儿居然是亲自发的微信,说

教导主任历史老师郑云龙:咱们学校职工楼附近有宠物店还开着吗

医务室周深:怎么了

教导主任历史老师郑云龙:我们家狗,已经一个多月没有理过发了,前两天我下楼做核酸,嘎子牵着狗从小区门口走进来,我还以为他拎了一会动的墩布过来……

黄子弘凡: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哦这是可以笑的吗

张超:哦可以可以



班主任余笛:说到核酸,你们有人记得咱们区三天练测今天是第一天吗

张超:!我忘了!!

黄子弘凡:张超你等等我!!!!

梁朋杰:谢谢余老师!差点忘了,这就带着我爸妈去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这短短的十几个字,竟听出了一丝心酸

体育老师洪之光:幸好有哥哥在身旁提醒我做核酸,要不我就要被弹窗了,让我们说,谢谢哥哥

医务室周深:🤮



学生群

黄子弘凡:诶我跟你们讲太搞笑了

黄子弘凡:刚刚我排队的时候,看见一个人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在前面,后面的狗被拽着往前走,跟在狗后面的儿子和老公腿倒腾的都快看不清了

黄子弘凡:然后戏剧性的来了,内人他儿子来了句“妈妈你这是在遛狗还是在遛我们啊”,然后他妈转过头说了句“”傻孩子,当然是在遛你们仨了

梁朋杰:黄紫红烦

黄子弘凡:诶你不是做核酸去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梁朋杰:你要不回头看看,刚刚遛与被遛的那四个生物,是不是就排在你后面?

黄子弘凡:哇哇哇哇还真是你怎么知道的朋朋你是有千里眼吗朋朋哇哇哇哇

梁朋杰: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你刚刚讲的那个故事的主角,就是带着我爸妈下来做核酸的我呢😊

张超: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杨黄私信

🐑:如果你在5月20号转我520,我会在13月14号转你1314❤️

🐕:[转账 520元]

🐑:哎呀阿黄真是傻,怎么会有13月份呢,就是代玮他发我的我看着好玩就转给你了,我就想逗逗你,我不缺钱~

🐕:我知道没有13月啊就是想找个借口给你转钱嘛,乖收着昂,我还有钱🫣

🐑:😘

🐕:诶等等,代玮没事给你发这种干嘛啊

🐑:就朋友之间闹着玩啊

🐕:哦……

🐑:怎么?吃醋了?

🐕:没有没有没有我怎么会吃醋呢你先去忙吧我还有事


超黄私信

🐕:如果你在5月20号转我520,我会在13月14号转你1314❤️

🦢:你好像有那个大病你先在13月14号给我转1314我再在520给你转520

🐕:诶呀滚滚滚你转不转嘛🥺

🦢:我也不想转可是你用狗勾眼看我诶

🦢:[转账 520元]

🐕:[收款 520元]

🐕:么么么么

🦢:还有事吗

🐕:帮我盯着点代玮,我看他老跟我们家杨杨腻腻歪歪的,别人不知道还以为他俩谈恋爱呢

🦢:你吃醋了?

🐕:笑死我怎么会吃醋我那是关心他俩别回头让老师误会了真的是我会吃醋吗我是觉得传出去对高杨不好呵呵呵呵呵呵

🦢:………………我真的是上辈子欠您和高杨的,跟你俩做朋友,又出钱又出力还多余的一批,行吧,但我可以给你担保,他俩就普通朋友

🐕:🤝

咳咳咳咳咳下集黄子高杨代玮陆宇鹏要浅浅有感情纠纷啦预告一下咳咳咳咳咳

评论(7)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