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鹿Dlaryons

有些遗憾,就让它成为遗憾吧

到了地府也还要搅和【3】

这一章有一点过渡的赶脚,但是我真的尽力了qwq,就是说日更真的难啊啊,还是老样子,话不多说,咱们开始

----------------分界线----------------

在飞速弯过第二个路口后,三个人终于看见了地上各种形态的黄子弘凡,梁朋杰,方书剑以及他手里的蔡尧上半身和旁边的蔡尧下半身


王晰看到蔡尧,愣住了,“嚯,巧儿你这跟他们比还算挺完整的哈”

“蔡尧,我是真没想到,有天你能把衣服在天上飞这句话照进现实”贾凡帮蔡尧按好上半身和下半身

“呜 呜 呜 呜 呜 呜 呜 呜 呜,凡 妈 我 可 想 死 你 了, 我 还 给 你 带 了 盘 锦 大 米,这 是 我 生 前 特 意 给 你 带 的”



“那个,嘎子哥你俩先别贴贴了先帮我拼一下要不我那红糖麻花都拿不出来”

“你等一下昂方方这个梁朋杰看起来零件更多一点我们俩得先拼他”正在紧蹭着郑云龙的阿云嘎抬起头看向旁边,回答了一句

“嘤嘤嘤嘎子哥我好感动,没想到咱们死后见的第一面你对我这么好,我还能享受到两个人同时照顾我的待遇QwQ”

“大龙你看我拼好了我是不是很棒~”

“……当我没说”梁朋杰尴尬又无语的坐起来

然而郑云龙和阿云嘎并没有注意,摩肩接踵的就去拼方书剑了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高杨你不知道我等你好多年了你为什么丢下我先走啊你都没活过张超你心好狠啊你说好陪我一辈子的,你知道你走了以后我难受了多少年吗我真的好想你啊高杨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高杨高杨高杨啊啊啊啊啊啊”


高杨刚把面前委屈的狗勾的四肢拼好,小狗就扑倒了高杨身上,也不管鼻涕眼泪的就一通蹭,哇哇哇哇的哭,高杨略带尴尬却又很幸福的把小狗搂在怀里

“好啦好啦好啦好啦~那最后咱们不还是又见到了吗?”

“可我跟你一起睡了几十年了,没有你在我边上我都睡不好~~~~~”



“哎,巧儿啊,哥问你,就是这个死了以后啊被打啊受重伤什么的不疼吧”王晰拉起蔡尧的手,特别亲切的问

“不 疼 啊,完 全 没 感 觉”

“嗷,不疼啊”王晰的脸立马跨到了湖底“黄子弘凡虽然咱俩十几年没见过了但我也没想到咱俩见第一面我就这么想打你你给我站哪别蹭了你看我不削活你!”


高杨站在身后抿着嘴笑,心想这么多年了,阿黄还是没变,跑的依旧那么快,依旧这么黏人




“哎高杨,我是真没想到这地府还能有太阳啊”黄子弘凡坐在高杨的自行车上,一只手搂着高杨的腰,一只手替高杨撑伞


“那你没料到,还带什么伞啊”高杨专注的看着前方的路,打趣似的问了一句


“十佳男友第1756条,不管去哪里什么天气什么季节都要带伞以防我的小高杨被淋zha~”


然而他们旁边的自行车上,是白眼快翻出地府回到人间了的,王晰

"晰哥~别翻白眼了,他们把咱们惹到了,咱们也惹回去昂么么么么么么"周深把脑袋放到王晰肩膀上,王晰瞬间喜笑颜开,骑着车就远离了黄子弘凡


十佳男友准则,是高杨和黄子弘凡刚在一起的时候,黄子弘凡为了表现自己的一片真心,连夜赶制的,用另一位大怨种,张超的话来说就是


“诶呦呵,您赶毕业论文都没这么上心吧”


蔡尧和方书剑坐的是贾凡的三轮车,还是带蓬的那种,贾凡当时选车的时候就想,那这个车弄了以后迟早是要接人送人的,尤其是像再过几年巧儿和方方也下来了,那他俩内好客劲儿,不得把家乡特产全搬来啊,所以就在自行车和三轮车之间选了宽敞还能遮阳的三轮车


“哎巧儿,你说,你把你家大米带来了,那你拿锅了吗”


“……”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奈何桥艺术中心!


“我就知道你肯定还会忘了带锅!所以我生前帮你抱了一套厨具下来,那里面就有锅!”王晰自行车上的周深笑的慈祥的看向蔡尧


“呜呜呜我就知道你最好了深深qwq”蔡尧当时感动的想给周深磕一个


“哎刚刚说到奈何桥艺术中心…”

“黄子你跳戏了昂你是咱们这个连载故事里的人物你听不到旁白的”张超白了一眼黄子弘凡

“杰瑞的事你少管,哎那你们是在地府又建了剧院吗起这个名字是怀念天桥艺术中心了吗”黄子弘凡把没说完的话接了下去


“对啊~我和大龙以前攒了不少钱,来这儿了以后呢,我们俩孩子好,经常给烧东西烧钱什么的,后来我们想,毕竟是为音乐剧奋斗了一辈子,死了以后闲下来了,到不习惯了,于是乎就在地府开了个剧院,平常排个戏啥的,大日子呢,就开个票,让音乐剧粉进来看戏,这样我和大龙就又可以有事情做啦~”


“嚯”


“我和嘎子名下都有好多剧院了”

“高杨也有,正好你们四个来了人就齐了,回头可以弄个戏啊什么的”张超转过头对黄子弘凡说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杨你真棒你不愧是我的小白杨么么么么么么么”

“那不是咱俩生前一起努力的结果吗?”

“那也主要是你辛苦么么么么么么么”


“闭嘴!!!!”梁朋杰探出头

“诶呦卧槽你要是再不说话我都快忘了你也在了”

“黄紫红烦!”

“凉盆劫!!”

“哎哎哎哎哎好了好了好了别打别打“王凯如同super hero 一般把车骑到了二人中间


“凯哥你真的,业务技能一点没退化"张超接了句


“对了,嘎子最近弄了个戏,你们要不要去看啊”

“好啊好啊龙哥,戏叫什么啊”

“《我的复活清单》”


。。。


“!”张超肉眼可见的瞳孔地震

“!!”方书剑正要掰下来一块红糖麻花递给贾凡,手惊得差点没拿稳

“!!!”梁朋杰拼了老命才把水咽了下去,没喷出来

“啊,啊,啊,啊”黄子弘凡很有节奏的在一旁配音

“闭嘴黄子弘凡!”三人异口同声道

“抱歉抱歉嗷生前一直是搞笑男,习惯了习惯了,条件反射纯纯是”


十几个人浩浩荡荡的总算是回到了快乐老家,湖里的兄弟们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早就你传我我传你都知道了,所以都自发性的聚在了李琦家里,刚刚去接人的那几位把人安顿好后也着急忙慌的来帮忙了,马佳提来了三箱二锅头,顺便受郑云龙嘱托帮忙去取了青岛啤酒过来,李向哲帮着提了小蛋糕来,阿云嘎和郑云龙分别叫了闪飘寄了一只烤全羊和一些海鲜去,陈博豪把之前几次迎接会带的还剩下的热干面全部打包带去了李琦家,鞠红川把自己生前带的新疆水果也提去了,唐伯虎身边一时也没啥特产,于是心一横把家里的k歌设备带去了,毕竟众所周知,梅溪湖三十五子搅和,怎么能不唱歌


洪之光呢,这种大场面怎么可以没有他?哦~如果说李琦家里今天冰箱会因为东西实在放不下了而炸掉,那他一定脱不了干系,因为他提了半车水席去…………


四个人都已经各回各家对象家拾掇拾掇收拾好,向李琦家出发了,另一边的东西也都布置的差不多了,大家也纷纷找个地儿开始唠嗑或者是腻歪上了,或许是近乡情怯的缘故,四个人在门前犹犹豫豫,不是很敢开门,正在四个人磨蹭时,门咣一下就从里面被打开了……


——————————————————————

这章我怕写的没有前两章好了啊啊,属实就是有点熬太晚了可能就是说脑子想不出来了qwq

评论(6)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