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鹿Dlaryons

有些遗憾,就让它成为遗憾吧

【弘杨】一顶吊灯的自述

又称谁说小凡高小年夜没有见面

  不仅见了

  还do了

下面正文纯属我造谣,大家看图一乐

  主小凡高,提及云次方车,提及朋化石品

————————————————————

一顶吊灯的自述

 

各位老师们,姐妹们大家好,我是一顶吊灯。

 

是的是吊灯不是老臂灯,那位带着面具的观众您请坐下!我也不是歌剧魅影里那顶吊灯我不会sing your angel of music!

 

好,聊跑了,今天来其实是为了给各位过山车们讲一讲我昨夜的悲惨经历

作灯也逃不过的惹……

 

众所周知,昨天是小年夜,黄子弘凡同学和高杨同学每年都会进行一些表面合体来证明他们还认识,但是今年没有,但你们以为他们两个没有晚会合体就是什么be预备式了吗?nononono~太年轻了宝贝儿们

 

昨天下午五点钟,我正在屋里的房顶上打瞌睡,却在梦里听见一声尖锐的门开锁的声音,我被吵醒了,收拾收拾准备上班,结果一睁眼看到了拎着俩行李箱左顾右盼的黄子弘凡,我顿时就有了不详的预感,正思索今天什么日子来着,就看见黄子弘凡掏出了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歪高杨~我到酒店啦,你晚上结束了sd就来周三酒店的XXX房间找我嘛”

“诶诶好嘞好嘞你忙啊么么么么么”

 

我就知道。。。

 

于是我眼见着黄子弘凡打开了行李箱,我以为他是要收拾衣服什么的,结果他掏出了一堆……锅碗瓢盆儿?

不是吧阿sir,在酒店使用明火不可取啊喂,这小子是打算在酒店里做饭?不对他怎么在点外卖了?霍这一大对菜对高杨可真舍得,不是他买醋干什么,面粉??猪肉??

诶呀,合着这是等高杨回来小两口儿包饺子呢

 

别太荒谬了兄dei

 

我寻思一会儿晚上对于我这个灯肯定又是个大工程,于是趁黄子弘凡没开灯我打算先睡会儿,结果这个时候一通语音电话来了,nm让不让人睡啊,小两口没完没了折腾对方腰子还不够改来霍霍我们灯了是吧

 

出乎我意料的是,来电话的并不是高杨,而是一个叫张超的,大概是黄子弘凡他朋友,黄子弘凡开了免提一边收拾一边接通

 

“喂超儿怎么了”

“啊没有小年儿了么这不,来关照你一下”

“平常也没见你关照我啊,要干什么说”

“没啥也,诶对了你和高杨在一块儿呢吗”

“没呢呀高杨现在不演音乐剧呢吗”

“靠完了真像朋朋说的似的你俩真分了啊,不是你真跟她们嗑的一样跟石凯在一块儿了啊,不是你有啥想不开的你告诉你哥,你俩这样好吗,这对得起晰哥家吗对得起朋朋吗,你把电话给凯凯来我跟他说来来来”

 

“不是,张超你发什么神经”

 

“算了我先给晰哥打个电话吧我得跟他家解释解释晰哥要是知道你俩分了得来咱家把嘎爸和龙爹剁了,啧余老师我也得问问啥情况这朋朋夺无辜啊这,你好好想想吧挂了”

 

随后就是一串嘟嘟声

 

“不是,我,这都啥啊这,石凯知道这事儿吗,不行我得给梁朋杰打个电话解释解释去”黄子弘凡自言自语道,拿着电话就进屋了

 

我有一种瓜田里的馇吃到瓜以后上蹦下跳的兴奋,有点睡不着了,但寻思看黄子弘凡这个爱的架势,我这个灯今晚要通宵,于是眯眯眼睛睡过去了

 

再醒来的时候,大概黄子弘凡已经解决完了事情,正在书桌上的案板上剁肉馅儿

 

哟真包饺子啊,就是说哥咱要做饭就不能订个套房吗,何必呢,不过后来我一想也是,毕竟套房没有咱蜜月房间的氛围感

 

终于,在黄子弘凡把外卖都摆上餐桌,肉馅端出来,面团切起来的时候,敲门声响起

 

哦哟我想看的来了

 

门被打开,果不其然是冻的一身寒气的高杨,咦惹,这个男人居然还张开了双臂要抱抱

 

“高杨——啊——我可想死你了你不知道我前两天到处赶工作飞来飞去累死了但我一想到小年就能见到你了我就支愣了高杨你想不想我你累不累啊你跨完年就这么忙”黄子弘凡说了一气,投怀送抱的在人家怀里蹭了半天

 

Yue——

 

随后黄子弘凡拉着高杨进了屋

 

“这是什么?”高杨样子很疑惑

“饺子!一起来包饺子嘛小年夜,咱们两个在外奔波回不了家的,小年开始就要过年了,那不得有点年味儿才行?”黄子弘凡揪住人家袖子口来回摆动

 

不是黄子弘凡什么时候,这么,嗯咳咳

他什么时候精神状态开始这样的?

 

于是两个人坐在沙发上依偎着分工明确的进行包饺子流水线


高杨撸着胳膊在擀皮儿,白花花的胳膊沾上了面粉,看起来更加吹弹可破,这我看了都馋,诶不对,今天他俩怎么还没进行到那一步

  

哦对,没吃饭呢,没劲儿,不行

 

黄子弘凡在真正意义上的包饺子,诶耶,我说黄子弘凡是真怕高杨饿着,那饺子馅儿都快爆出来了,不是咱多包几个进行量变不行吗,这老破效率多低啊,效率低多耽误夜里干事儿啊(bushi

 

高杨那边剂子都切完了,一手面粉,没想好怎么处理

 

我好像知道他要干什么了嘻嘻

 

“阿黄”

“怎么啦高杨”

“你转过来”

“好好好我转过来了”

“诶呀!”高杨说着把两个手上的面粉全蹭黄子弘凡脸上了“你是白子弘凡啦”

 

我操,这把高端局,又不用擦手了,还顺带cpu了对方一把

 

“是吗,那高杨你也再白点吧要不”黄子弘凡说着拍了拍手,手上的面粉顺势飘了起来,在空中迸发,高杨于是乎也一脸面粉

 

挺好,情侣妆

 

正当我以为他俩要继续进行小学鸡行为时,黄子弘凡却不走寻常路的侧拱了拱高杨,不对劲啊不对劲,我期待的要来了吗?

 

果然,高杨也挤了回去,于是两个人互相这么挤了几个来回以后,黄子弘凡一头扎进了高杨的米白色毛衣里,高杨趁机用手戳了一把黄子弘凡的腰,黄子弘凡一下子就缩了起来,开始环住高杨的身体求饶,高杨似乎是很吃他这一套,笑着就松开了

 

啧,我以为速度与激情新一季要提前上映了呢

 

很快肉馅和饺子皮弹尽粮绝,他俩该煮饺子去了,说实话我还挺好奇没有锅他们拿什么煮的

 

咦,咱高哥掏出了一个保温杯,保温杯里还冒着热气儿

烫饺子啊他俩这是……

 

等饺子烫好的间隙,高杨和黄子弘凡躺在床上耍手机,高杨在手机推送里看到了一只小黄狗,心生怜爱,于是关掉了手机,转头去啄了黄子弘凡一口

 

我操,6

 

黄子弘凡倒也不逊色,马上爬起来,凑的离高杨很近很近,飞速的眨动睫毛,凑近,呼吸

结果这个时候高杨微信语音电话响了

“为所有爱情做感动~为所有的恨受过的伤~”

 

我好像听见他俩啧了一声

高杨接起语音,您猜怎么着,高杨看见来电人名字以后,不耐烦地举起手机说

“不用打了和你弟在一块呢我俩好的很没分在谈热恋挂了”

然后就给挂了……

 

我寻思我可以理解为这是小情侣来报复张超刚刚把黄子弘凡电话挂了的行为吧说实话

 

然后?你问我然后怎么样了呢

 

挺激烈反正,我感觉我要瞎了,上一次要瞎了,还是他们同节目的那俩云来住这个房间,真他妈子承父业幼子继承制啊~

 

说实话我听的时候都有点害怕,他们俩喘的好大声,被子摩擦后发出的沙沙声我感觉震耳欲聋,不要问我为什么不讲画面,因为我被黄子弘凡飞上来的T恤衫遮住了,吗的这么欺负人合适吗!!!

 

再次有画面,就是两个脸颊绯红的人坐在餐桌上吃饺子了,还挺会过啧啧啧

 

高杨拿出自己带的红酒来,给自己倒了一点后,举起酒杯敬了黄子弘凡的可乐

 

“敬我们这四年”

“啧高杨你说你这非得大半夜煽情,还快给我整哭了“黄子弘凡抹抹眼泪”敬这四年“

 

哇哇哇哇哇好感人他们俩抱上了

 

“高杨,小年快乐,明年如旧,我还去找你包饺子”

“好阿黄,我等你”微醺的高杨就这样拉着黄子弘凡进了卧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嗑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是那拐弯抹角的人,我就直说了,他俩干一晚上,他俩小年快不快乐我不知道,反正我嗑的是很快乐

 

但乐极生悲的是,太快乐了,我瓦数过高,第二天怎么都不亮了,维修工一边骂骂咧咧一边修我,被骂了一早上好憋屈……

 

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黄子弘凡高杨你们两个狗男男最好是别让我碰着,不然下次我高低发动功力给你们整个午夜惊魂!

 

 

 

 

 

 

 

 

评论(10)

热度(42)